2016/10/11 20:01

違停單車擋路 清潔工竟亂"丟"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火車站後站,清潔公司員工為了除草方便,看到一整排違規停在草地上的單車,竟就把車子抬起來往旁邊丟,一連丟了十多台腳踏車,有民眾看到過去勸阻,清潔工還是繼續丟,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事後我們也找到這間清潔公司,領班出來鞠躬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車主的損失。

行車記錄器錄下,清潔工人正在除草,前面這一整排腳踏車,擋到他工作區域了,於是他開始丟車,拖著第一台車丟一旁,接著他放下割草機,繼續丟,兩台三台四台,越搬越火大,就越丟越大力,當中有人過去勸,他都沒停下來,民眾看不下去,拍下他離譜的丟車過程PO上網。

我們循線找到這地點,在台南火車站後站,被丟的車輛有十幾台,東倒西歪,雖然停在草地上是違規,不過這樣亂丟也不對,清潔公司人員出面鞠躬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車主們,車輛的損失,也再一次為清潔工人一時的錯誤行為,感到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