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3:25

海笑又發功 警棍奪刀救輕生女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搞笑員警海笑法師、又成功救人。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到卡拉OK借酒澆愁,一時情緒激動,竟然衝到店家廚房,拿刀抵住腹部、揚言輕生,趕到處理的員警,就是之前拍警局微電影的海笑法師,他立刻向法師開釋一樣,勸說女子,接著趁他不注意,打掉刀子、化解危機。

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因為跟房東有租賃糾紛又跟家人吵架,心情低落跑到一家卡拉OK想要藉酒澆愁,但是最越想越難過竟然衝到廚房拿刀抵住腹部揚言要輕生,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女子見到警方情緒更是激動,而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是飾演警局拍攝微電影的海笑法師,現場勸說女子就像法師開示,再趁機用警棍打掉女子手上的長刀,當場化解一場危機!

女拿著刀抵著肚子,面對員警情緒激動,不斷對員警叫囂,一旁的酒客都看不下去,不理會大家的勸說,女子越來越失控,員警耐心安撫勸說,女子手上的刀越握越緊,現場狀況相當危急,員警一邊勸導一邊抓時機,快動作用警棍打掉女子手上的刀,同時間一手將人押住,失控的女子隨後被送到醫院,而一個人化解危機的這名員警,就是他高雄警局微電影裡的海笑法師,劇中發揮搞笑功力,扮起法師開示,處理案件時這位海笑法師,不但現場開示女子,也展現員警專業實力,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