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廟會摸臀 慣犯下跪洗門風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新聞一開始兩則報導,都是關於女性最討厭的色狼。先來看屏東這名中年男子,趁著宮廟辦活動,擠在人群中,偷摸女子臀部,當場被逮。這名色狼被扭送派出所時,還下跪哭求原諒,其實他根本是個累犯。華視獨家拍到,色狼最後在被害人要求下,到廟前洗門風下跪3小時,向神明懺悔。

屏東出現可惡的摸臀色狼,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宮廟熱鬧,擠在人群中,偷摸女子臀部,這回犯案時,被害人發現,當場大喊,旁邊民眾奮勇抓狼。被扭送派出所的男子當場下跪,哭求原諒,但他其實不是第一次犯案了。被害人要求前科累累的他,要到廟前洗門風道歉,華視新聞也獨家直擊男子洗門風過程。被害女子表示,不排除要對男子提告性騷擾。

被抓到派出所的摸臀男,哀求被害人原諒,一下子說要賠錢,後來又下跪認錯,被害女子跟先生在警局內痛罵男子,相當氣憤。男子是4/11號在林邊媽祖廟前,趁著大家看熱鬧人多,就擠到人群中,伸出狼爪摸臀、摩蹭,可惡的是,他不是初犯,先前就曾經對當地女子襲臀。

不願和解的被害人要求男子到廟裡洗門風,華視獨家直擊,男子一早到媽祖廟下跪,一跪三小時。被害女子的爸爸說,要他跟神明懺悔,被害人跟我們表示,目前打算要對男子提告性騷擾,讓他為自己做錯的事得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