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廟會襲臀 慣犯下跪洗門風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出現可惡的摸臀色狼!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宮廟熱鬧,擠在人群中,偷摸女子臀部,這回犯案時,被害人發現,當場大喊,旁邊民眾奮勇抓狼,被扭送派出所的男子,當場下跪,哭求原諒,但他其實不是第一次犯案了,被害人要求,前科累累的他,要到廟前洗門風道歉,華視新聞也獨家直擊,男子洗門風過程,被害女子表示,要男子因此得到教訓。

被抓到派出所的摸臀男,哀求被害人原諒,一下子說要賠錢,後來又下跪哭求,,用苦肉計,不斷道歉,最後連老婆兒子都搬出來了,被害女子跟先生,痛罵男子,還是相當氣憤,,男子是4/11號,在林邊媽祖廟前,趁著大家看熱鬧,就擠到人群中,伸出狼爪摸臀摩蹭,可惡的是,他不是初犯,先前就曾經對當地女子襲臀,被害人要求男子到廟裡洗門風,,華視獨家直擊,男子一早到媽祖廟下跪,一跪三小時,被害女子要他去跟神明懺悔,堅持要他洗門風,要這下跪認錯的性騷擾累犯,為自己錯誤行為,得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