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9:35

剛坐完20年牢 嫌持刀搶檳榔攤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關20年關不怕,又犯案吃牢飯。兩名惡煞,之前持西瓜刀、闖入一間檳榔攤搶劫,警方逮到主嫌,今年41歲,就已經前科累累,坐了20年牢,今年初才出獄,又犯下搶案,被逮時,還不斷嗆警方,說手銬太緊、沒人權,他的媽媽眼看兒子又得吃牢飯,也連連替兒子求情。

台南一間檳榔攤,遭到兩名西瓜刀惡煞闖入,女店員嚇得躲桌下,下跪求饒,警方循線逮到主嫌,是一名41歲的何姓男子,有多項前科的他前前後後在監獄待了20年,今年初才出獄,沒想到又犯下搶案,他不斷向警方嗆聲,說手銬太緊自己沒人權,而好不容易等到他回家的媽媽,一直焦急求情,不想再看到兒子回去監牢裡!

監視器中,兩名戴全罩安全帽、穿厚外套的男子,持西瓜刀闖進這間檳榔攤,揮刀喝斥女店員閃開,女店員嚇得鑽進桌底,腿軟發抖,只能眼睜睜看著惡煞,把所有財物洗劫一空,等到兩人離開,女店員驚恐的爬出,但沒想到惡煞又回來,威嚇她不要報警,亮晃晃的大刀,讓女店員下跪哭求,兩名惡煞共搶走11000元,警方循線到主嫌家抓人,主嫌何姓男子被上銬還嗆聲,說自己沒人權,他的媽媽也在一旁不斷求情,一下幫穿衣服,一下埋怨警方,因為這個兒子41歲,卻前前後後坐牢20年,今年初才出獄,沒想到現在又犯案,人生的一半都在牢裡,讓家人焦急痛心,如今不思悔改又要被關,傷心的媽媽,只能繼續過著,看不到兒子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