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2:23

惡煞圍毆殺紅眼 塞進車廂落跑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喝酒唱歌竟然引發殺機!桃園一對堂兄弟因為喝酒和人起衝突,對方找來十幾個人助陣,圍毆兩人,一路追打砍殺,最後還把兩個人塞進汽車後車廂,警方出動十幾台車圍捕,才成功攔截,但是這對堂兄弟傷勢嚴重,其中哥哥有生命危險,還在急救當中。

甚麼樣的仇恨要打成這樣,三個人分別拿棍棒圍毆一個,都打到倒地了還不罷手,旁邊路過的媽媽嚇到緊緊抱住自己的小孩,人都被打的半死不活了,接著再衝出五六個人,又是一陣亂打,另一名受害者更慘,整條巷子都是人,這麼多個打一個,被打的分別是32歲跟27歲的廖姓堂兄弟,這群人打完還不夠,把兩個人塞進後車廂帶走,警方獲報後展開圍捕,出動十幾台車才把這台白色轎車攔下來,警方打開後車廂,兩名被害人傷勢嚴重,全身多處刀傷,頭部都有被重擊的情形,其中32歲的哥哥嚴重腦出血,無法動手術,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了解,兩派人馬互不認識,廖姓堂兄弟倆人唱歌喝酒引起對方不滿,結果一找找來將近20個人追殺堂兄弟,警方逮捕兩名嫌犯,殺人未遂移送法辦,另外追查其他共犯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