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9:31

行竊失風被警追! 胖賊癱軟遭逮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觀音工業區,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重達上百公斤的張姓嫌犯,和同夥正在偷東西,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但因為嫌犯有吸毒習慣,加上體型笨重,結果翻牆落跑時,體力不支,倒地不起,癱軟被捕。

桃園的觀音工業區,昨晚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重達上百公斤的張姓嫌犯,和同夥正在偷東西,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張姓嫌犯有吸毒習慣,加上體型笨重,結果翻牆想跑時,因為體力不支,倒地不起,但是員警光是要把他帶回警局,就花了不少力氣。

張姓嫌犯翻牆後,氣力用盡,只能躺在地上等警察來抓,好不容易拉上來,上衣都被拉破了可以看到張姓嫌犯,身材高大,體重破百,光是要追捕他,就有兩個員警身上掛彩,手腳多處擦傷,要把他帶回警局,又是一項大工程,42歲的張姓嫌犯,有毒品前科,找了另一名綽號小蔡的同伴,一起到工業區偷東西,但是被人發現報警後,小蔡自己先跑了,他卻因為長期吸毒又加上體型過胖,跑沒多遠體力透支,警方在他身上找到海洛因兩小包,將他依毒品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