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21:11

水塔敵不過強風 吹落地面亂滾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中颱梅姬狂風暴雨,桃園復興區有山區路面塌陷,鐵皮民宅跟著塌了,景象可怕。而在龍岡市區一處民宅屋頂,約3噸重的水塔竟然擋不住強風吹襲,直接被吹落地面,兩名員警擔心對人車會造成危險,冒著風雨把水塔滾回派出所。

短短幾秒,鐵皮屋連帶整個路面,通通塌下去,大雨一直下加上土石滑落,桃園復興區三民里,山區地面先是裂成三段,很快鐵皮民宅就只剩看得到屋頂,近距離看半條馬路通通不見,地基嚴重掏空,又馬路旁還緊鄰民宅,為了避免危險,在國軍協助下,居民只能趕快撤離。

而在龍岡市區,頂樓水塔被強風吹得歪歪斜斜,就連一旁鐵片也被吹翻,想不到一陣狂風吹了過來,約3噸重的大型水塔,竟然被吹落地面,轟隆巨響附近民眾還以為打雷了,好險沒砸到人,不過水塔快比人高,在路上滾來滾去,實在危險,當時龍崗派出所兩名員警,發現異狀,冒著風雨趕快把水塔滾回派出所,風雨太大又有警力趕來支援,才終於把水塔固定住,所幸沒有釀成其他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