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2:32

"別動紅豆餅!" 女子藏毒怕露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媽媽則是讓警方哭笑不得。他提著一袋食物,還拿著一瓶酒,搖搖晃晃走在路上,遇上員警盤查,但他立刻將食物藏到後面,被警方搜出,裡頭除了炸雞、紅豆餅,還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但過程中他不斷大喊不要動我的紅豆餅,原來是要給自己小孩吃的,還堅持要喝吃炸雞後,才到警局作筆錄!另外一個毒販,也被警察盤查。

台中一名女子,將毒品吸食器夾帶在紅豆餅還有炸雞當中,員警盤查過程女子為了阻止搜索,不停大喊「不要動我的紅豆餅」,讓員警非常傻眼;而新竹一名毒犯,被員警盤查時,兩名員警合力抓住男子,他拚盡力氣用右手護住口袋,就是不讓員警搜出毒品,員警從他口袋中,還是翻出一包包的毒品,他想落跑,員警從他背後緊緊抱住,不讓他掙脫,最後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上銬,新竹這名男子違規停車被警方盤查,看到警察他忍不住發抖,員警覺得有異,果然從他身上搜出毒品,而另外,台中一名女子吸毒被發現,也很激動,女子情緒激動大喊,要員警不要亂動他的東西,這名女子,試圖用紅豆餅炸雞等食物,蓋住毒品吸食器,還是被員警搜出來,上巡邏車前,他竟然還想著吃,被員警拒絕了,上車還是問,都被抓了也不忘要吃要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