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2:30

詐騙電話"綁架兒" 父反釣車手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機警爸爸反抓車手。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綁架了他兒子,要求80萬贖金,但他立刻反應過來、是詐騙,確認兒子平安後,馬上報警,接著假裝配合詐騙集團、釣出車手,就在車手現身取款時,埋伏員警衝上前逮人。

來看這個厲害的爸爸,雲林虎尾一位爸爸,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綁架他兒子,要80萬贖金,爸爸一聽就知道是詐騙,確認兒子平安後,就假裝配合詐騙集團,釣出車手,車手果真現身農會取款,一旁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壓制逮人。身穿黑上衣的車手,拔腿狂奔,員警從對街衝過來,一把抓住車手,其他員警一擁而上,把車手壓制在馬路上,被害人特地騎車過來,看著車手被上銬,還對車手念了兩句,但好險被害人並沒有讓車手得逞,他配合警方去農會領假現金,用牛皮紙袋裝好,再按照車手指示將錢放在防火巷的冰箱旁邊,果然沒多久,車手就現身來拿錢,車手發現中計,拔腿狂奔,但員警早就埋伏好,就等車手自投羅網,員警順利逮車手,也要歸功這位冷靜爸爸,他當時接到車手電話,說兒子被綁架,要80萬贖金,爸爸一聽就直覺詐騙,先打電話給兒子確認平安,接著就報警,並配合員警,將車手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