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0:20

警巡邏查緝 遭賊持玻璃嚴重割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全性慣竊(43歲)在路上遊蕩時,遇上警方攔查拒檢拔腿狂奔,跑到一處民宅樓梯間還拿起碎玻璃片攻擊魏姓警員(21歲),造成一名魏警手臂及臉頰遭割傷,當場血流如注。犯嫌被隨後趕到支援警力逮捕,而被攻擊的員警被送至雙和醫院急救,手術後並無生命危險。

本月9日,全嫌在新北市永和區河堤外的停車場偷車得逞,開到淡水拆掉零件變賣,友人開車接應。警方獲報後,意外在永和市區發現全嫌接應的車輛車違停,立即開單拖吊到保生路拖吊場,未料昨晚全嫌竟親自出現欲以假證件領車,警方立即通報轄區巡邏警員前往。

新生派出所魏警員昨夜於路上巡邏,接獲通報趕往時,在中山路一段184巷口發現全嫌,當下依對方特徵認出就是通報的嫌犯,呼救支援後便上前盤查,不料全嫌竟轉身逃跑,跑至一處民宅樓梯間內與警員扭打,期間全嫌竟持玻璃碎片朝魏姓警員揮舞,造成警員臉部及右手臂遭劃傷。

魏姓警員遭全嫌劃傷後血流如注,被隨後趕到的救護車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而持碎玻璃劃傷警員的全姓犯嫌則被支援警力壓制,身上被搜出一包毒品海洛因。依詐過程中全嫌臉部擦傷被警方戒護送醫,2人皆無生命危險,全嫌經包紮無礙後被警方帶回永和分局偵查隊進行筆錄,因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魏姓警員從警才剛滿一年,平日執勤認真。昨夜巡邏時巧遇全姓嫌犯,上前圍捕時卻遭對方持碎玻璃劃傷,導致右手臂遭劃傷近20公分,臉上被劃傷5公分,左胸口則被犯嫌狠咬出一道傷痕,緊急送醫縫合後並無生命危險。

而全姓犯嫌除原有的竊盜罪外,另因襲警再加上一條妨害公務罪責,罪加一等。昨天(18號)晚上十點多,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全姓慣竊,在路上遇到員警盤檢,不但拒絕還落跑,甚至拿碎玻璃片攻擊員警,造成一名魏姓警員手臂以及臉頰割傷,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