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3:26

電纜線勒摔騎士 連環爆冒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路上驚魂。一名機車騎士,騎車時被一條掉落、懸空的電纜線勾到,摔車倒地後,還差點割傷脖子,接著電纜線起火爆炸,嚇得他帶傷趕快落跑。

半夜騎車真的要小心,新竹一名騎士,行經文興路時,騎士遭一條懸掛空中的電纜線勾到,摔車倒地,還差點割傷脖子,還好只有輕微擦傷,不過電纜線掉落地面後,隨及起火爆炸,嚇的騎士趕快遠離。痛死了,騎士摔車,全身擦身,還差點割傷脖子,罪魁禍首就是這條電纜線,電纜線掉落地面後,突然爆炸,騎士嚇得趕快後退。

一連兩次爆炸,還出現火花,路人也要騎士不要再靠近,重回事發地,電纜線已經清理掉了,不過地面還留有爆炸後的焦黑痕跡,騎士行經竹北文興路這裡時,遭懸掛空中纜線勾掉摔車,

懷疑可能是近來強大的風力或外物勾到,導致電纜掉落,台電也趕快修複,對於受傷騎士也陪同就醫,只是無端飛來橫禍,只能說半夜騎車,真的要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