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9:53

審夜店殺警案 女法官路上遇襲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高等法院女法官曾淑華,19號下午走回法院,被一名中年女子從後面攻擊,女法官被推倒外,還被拉扯頭髮;女法官下禮拜就要審理夜店殺警案,擔心是有人尋仇,在警方追緝後,發現是一名住在大安區的婦女犯案,疑似有精神疾病,之前就有隨機攻擊路人的前例,應該不是刻意攻擊法官。

穿著露肩洋裝,這名婦人看起來很鎮定,但其實他才剛在總統府旁邊,隨機攻擊女法官。事發地點,就在博愛特區這個路口,當時一名女法官曾淑華,吃完飯要走回法院,沒料到一名女子從後面追上來,推倒她後,還拉扯頭髮,造成女法官雙腳膝蓋受傷,連忙報警。

因為女法官正在審理夜店殺警案,相當敏感,擔心是有人動手故意攻擊法官來影響審判,警方立刻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下手的是一名62年次的婦人,疑似有精神疾病,才會隨機打人。

只是法官被打,就算沒報案,警方也是大動作找嫌犯,但找到嫌犯,卻不能抓,警方到最後,也只是做了白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