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9:45

殺警主嫌傳密婚 生小孩求減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夜店殺警案的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一審被重判後,照常開名車、住豪宅,更傳出兩人密婚,劉芯彤更懷胎九月,下個月就要生小孩!原本傳出他們倆,想趁小孩還小提早入監,不願讓小孩知道父母過去,但律師研判,這個即將出生的孩子,很有可能讓他們刑期減少。

原本身家上億的富家公子哥,曾威豪,一度成了階下囚,和女友劉芯彤,一審分別被判,八年半和九年,但兩人交保後,照常住豪宅開名車,現在更打算共組家庭,劉芯彤,在械鬥現場像個大姐頭一樣指揮若定,叫人把刑警薛貞國活活打死。

現在卻懷了孕,下個月就要生小孩,劉芯彤搬進曾家兩億豪宅待產,甚至還傳出女方要用小孩,向男方逼婚要名分,還有傳言說,兩人想要趁小孩年紀小,趕快服刑,這樣小孩子才不知道爸媽以前犯的錯,但這看在薛貞國律師眼中,生小孩似乎是求減刑的手段,判決有前例,小孩還小,雙親不管是刑期減少,或是申請假釋,機率都會變高,只是曾威豪劉芯彤,未來如果不洗心革面,恐怕無法給孩子一個好榜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