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2:54

"帶書"上夜店? 毒販詭異行徑遭逮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他從國外進口大麻,還很聰明,把書本和精油蠟燭挖空,藏大麻帶去夜店教貨,雖然做工精緻,但哪有人會拿著書跟蠟燭去夜店,行跡詭異、漏了餡。其實這名男子過去曾是大學熱舞社風雲人物,畢業後因為常去夜店,發現大麻相當受歡迎,才會誤入歧途。

白衣男準備要進屋,埋伏警方一擁而上,眼看躲不了,白衣男也不掙扎,乖乖交出毒品,保險箱現在變成大麻的家,這一盒一盒疊起來的盒子,裡面就是五百多萬的大麻,這時警方發現書櫃上的書,也怪怪的,桌上這一堆,精油蠟燭和外文書,其實都是運送大麻的容器。

毒販從國外進口大麻,要把大麻賣到夜店,擔心被抓,就把書本和蠟燭改裝,掩護運毒,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王姓主嫌,原來他大學是熱舞社風雲人物,畢業後還是很喜歡上夜店跳舞,發現大麻很受歡迎,鋌而走險,但他沒料到,哪會有人帶書本和蠟燭上夜店,完美的掩護反倒害他露出馬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