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19

趁店員忙亂 2女竟偷走60元偷鞋

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鞋子跳樓大拍賣,才60元的拖鞋,卻還有人買一偷一!熱鬧的三重三和夜市,有鞋店店員、控訴兩名女子,說要試穿37號、跟38號,想不到、她們竟然趁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時,一個把鞋塞進袋子離開,一個再到櫃台、付另外一雙的錢,這樣買一偷一的惡劣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

穿背心的店員,拿了客人要的黑色拖鞋,37號的放在櫃台,38號的則是遞給客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黑衣女,忙著試穿,戴眼鏡的朋友在旁邊等著,黑衣女覺得尺寸沒問題,就把拖鞋塞進透明塑膠袋裡,直接往外走,朋友拿錢結帳,但掏錢就掏了快一分鐘,店員急著幫其他客人拿鞋,就往倉庫裡面走去。

這時,黑衣女的朋友,才終於準備好錢,但不是幫忙付帳,而是把櫃檯上的另一雙拖鞋買走,拿了一雙結果結帳只付一雙偷了一雙,案發地點在三重三和夜市的鞋店,因為最近業績大減,生意難做,加上店面租金一個月要將近八萬多元,店家才決定大拍賣,拖鞋從190降到60元,短靴長靴更是便宜賣到3雙600元。

店員怎麼也沒想到,只是60元的黑色拖鞋,客人竟然也要偷,店家自認倒楣,所以沒有報案,但實在是氣不過,才會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要大家提防小偷二人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