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07

闖紅燈嚇到騎士自摔 男子肇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騎車違規、別以為沒撞到人就沒事!彰化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結果害另一名綠燈直行的騎士嚇一跳,緊急煞車後摔倒,但男子認為、他沒有撞到對方、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表示、摔車的人是被闖紅燈男子嚇到,算是間接造成車禍,違者還肇逃,可能會被判處一年以上刑期。

騎車違規別以為沒撞到人就沒事!彰化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結果害另一名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嚇一跳,緊急煞車後摔倒,但男子認為沒有跟對方發生碰撞,因此就離開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從車牌找到他,員警說雖然兩台車沒發生碰撞,但摔車的人明顯是因為有人違規闖紅燈才會嚇到摔倒,有因果關係,所違規者算肇事逃逸。

路口一名機車騎士,左顧右盼,接著闖紅燈左轉,結果害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嚇一大跳,為了閃他緊急剎車結果滑倒,當時天雨路滑,機車在快車道打滑後側翻,騎士飛摔出去,機車還往前滑行好幾公尺,騎士趕快忍痛從地上爬起來,走路一跛一跛,獨自一人站在車陣中,不知所措。

摔車的騎士明明是綠燈直行,卻碰到有人違規闖紅燈,雖然雙方沒有撞上,但對方突然冒出來,害他嚇到摔車,但對方想說又不是他撞到的,竟然就不管了,也沒停車幫忙,直接騎車走人,員警提醒,不是沒碰撞就沒你的事,以當時兩台機車為例,男騎士摔車,明顯是因為,有人違規闖紅燈間接造成,這算是有因果關係,因此違規者算肇事逃逸,要吃上闖紅燈1800元罰單,還要被依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