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開單! 女騎士失控飆罵警「龜兒子」

不爽被開單! 女騎士失控飆罵警「龜兒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4歲女子,違規被開單,竟情緒失控瘋狂罵員警「龜兒子」等不雅字眼,還企圖劃掉自己的紅單。最後被員警上銬送辦。

據警方表示,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昨(12日)下午1點30分,李女騎機車載友人去逛街,經過新興區林森、八德路口逆向被攔停,李女臭臉以對,警方除了就逆向開單,另還外告知帽帶未扣部份一併開單,沒想李女聽了更不爽,隨口說出「欠錢喔」。此話一出,惹毛了帶隊警官以「什麼態度」出聲警告。李女接下紅單,竟在紅單上塗鴨,強調自己有戴安全帽,但警方告知安全帽帶未扣視同未戴,但李女聽不下,雙方爆口角,李女情緒失控持續飆罵,警方依現行犯當場逮人。

李女被帶回後,不再飆人,但面對警方詢問學歷及工作,她竟以「不知道」、「沒工作」回應。連李女父親到了派出所,對女兒也只能不斷搖頭,不知該說什麼,全案訊後,依毀損文書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