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02

乩童被壓腳 怒槓轎班爆衝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火爆現場!新北市板橋廟會遶境時,抬轎班疑似不小心壓到乩童的腳,雙方爆發口角衝擊、差一點打群架,幸好後方其他人幫忙拉住,警方也在現場對空鳴槍警示、以免有無辜的民眾被波及、最後將兩人帶回偵訊。

新北市板橋廟會遶境現場,卻出現了,疑似嗆聲差一點打群架,理由只是,兩方對伍疑似發生碰撞,發生口角推擠,火氣上來,差一點就打了起來,幸好後方其他人幫忙拉住,不然這一打,死傷肯定慘重,就怕無辜民眾被牽連,警方對空鳴槍警示,把主嫌兩人帶回偵訊。

邊扯邊嗆,廟會遶境的現場,秩序亂成一團,警方吹哨子制止都沒用,就怕繼續失控,趕緊對空鳴槍提醒兩方克制情緒,連續四聲槍響,場面稍微冷靜,看到員警高舉手槍,旁邊推擠的群眾,才肯放下火氣,糾紛怎麼發生的,原來兩方都是自己人。

週日晚上,神明遶境,赤裸上身的乩童,聲稱被遭抬轎班人員,壓到腳,心生不滿,質問對方,兩方都喝了酒,火氣很大口氣很差越吵越凶,各自找來朋友,在現場拉拉扯扯,所長鳴槍後雙方冷靜離開,遶境活動差一點就擦槍走火,變成流血衝突,神明面前,還敢胡亂來,起糾紛的兩名事主,被帶回警局,其他關係人也陸續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