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02

被嗆"長得醜" 女撂人教訓醉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互嗆竟演變成互砍!新北市永和一名郭姓男子,半夜在活蝦店喝酒,找來張姓女子同樂,沒料到男子喝茫,嗆張姓女子"長很醜",一句話惹禍上身,女子氣到找一群人,拿酒瓶教訓對方,男子胸部、大腿被碎酒瓶割傷,送醫急救。

新北市永和一名郭姓男子,半夜在活蝦店喝酒,找來一名張姓女子來同樂,沒料到郭姓男子喝茫,嗆張姓女子"長很醜",一句話惹禍上身,張姓女子氣到找來多名男子,拿酒瓶圍毆教訓對方,郭姓男子胸部大腿被碎酒瓶割傷,送醫急救。

凌晨五點多,一整群男子凶神惡煞,走進活蝦店裡,原來他們是來幫朋友出氣,打完人快閃,等警方獲報趕來,行兇男子不見蹤影,只剩傷者倒在地上,只剩活蝦店地板,血跡斑斑,甚至連旁邊這台白色車子,上面也都是血跡,對著鏡頭自拍,才20歲的張姓女子,就是釀成這起事件的主謀,原來一名郭姓男子,半夜來店裡喝酒,找來張姓女子坐陪,沒料到郭姓男子喝醉,嗆張姓女子長很醜,這句話讓張姓女子氣炸,找來朋友,拿酒瓶圍毆對方。

郭姓男子胸部大腿,被碎玻璃嚴重割傷,要不是及時送醫,恐怕會有生命危險,在警局待了一整晚,張姓女子相當狼狽,就為了一句玩笑話,讓朋友間翻臉,現在還惹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