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2:41

恐怖鄰居! 自家頂樓燒東西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大寮區一名男子被鄰居拍到,在自家頂樓燒東西,火燒得很大,完全不管大火可能引發火災,不只這樣,這名男子還把自家的一些廢棄家俱,直接從樓上窗戶往下丟,而且男子似乎三不五時就會這樣,讓鄰居很害怕隨時會發生火災,也擔心回家時被從天而降的木板等雜物砸到,最後請出里長還報警處理!

透天厝頂樓有火竄出,火燒得很大,不過這不是火災意外,而是屋主在燒東西,不只屋頂燒東西,接著男屋主開始拆房子,把一塊塊大木板,直接從二樓窗戶往下丟,完全不管可能會砸到經過的人車。

這個地點就是高雄大寮區,這棟三樓的透天厝,只是這屋子目前沒人住,屋主不住在這裡,卻對周遭住戶製造困擾,頂樓燒東西樓上丟東西,男屋主的行為讓鄰居很害怕,害怕隨時會發生意外,於是拍下畫面PO網,讓大家看看男屋主的誇張行為,附近的居民希望男屋主,別圖一時方便卻擾鄰,如果男屋主再這樣做,他們就要報警處理,不讓自己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