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3:18

少女嗆聲被掌摑 路人未援手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少女被當街公審甩巴掌。台中一名17歲少女,在臉書上對高雄一所高中學生嗆聲,雙方相約在高雄談判,少女隻身赴約,沒想到被對方六個人當街圍住,雖然他不斷道歉,卻還是被狂呼巴掌,當時有路人經過,卻沒有人伸出援手,甚至施暴的學生,還將影片PO網!現在學校回應,已經約談打人學生,也將做進一步懲處。

一名在台中念書的少女,因為在臉書上對高雄一所私立中學的學生嗆聲,沒想到引起該校學生不滿,把她約出來談判!但她赴約後被6個人圍住,雖然不斷說對不起,但還是一直被呼巴掌,過程中有散步民眾經過,卻沒有人伸出援手,施暴者還拍影片PO網,學校也出面回應,目前約談打人學生,將進一步做出懲處!

17歲的金髮少女,被另一名黑髮女學生攔住,往臉上就是巴掌伺候,她不斷道歉,但旁邊一群戴面具的青少年,不斷嗆聲要她認錯,少女很害怕;她被圍在高雄三民區的巷弄內,但路邊經過的遛狗民眾,卻一個都沒有上前制止幫忙。

這名被打的少女在台中念書,臉書上都是清秀的自拍照,但她卻疑似批評高雄人,讓高雄一所私立中學學生不滿,雙方約出來談判,沒想到卻被包圍狂呼巴掌,事後她也在臉書上發文再道歉,但事件延燒,已經讓校方注意到。

校方找到打人和嗆聲學生,會再持續追蹤輔導,雖然少女的言語讓人不滿,但暴力動粗動私刑,也讓這群號稱討一口氣的學生,站不住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