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3:19

網路留言爭執 男遭4煞圍毆骨折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直擊囂張惡煞,當眾打人。一名男子疑似在網路留言而和人結仇,在網咖裡慘遭對方四個人圍毆,惡煞當眾拳打腳踢,被害人被打到骨折,其他人完全不敢上前勸阻。

新竹發生了網咖打人事件,四名男子圍毆一名男子,過程中每個人出手兇狠,被害者被打到胸部挫傷、鼻樑骨折。而之所以被狠狠痛打,竟然只因為在網路上留言,觸怒對方,被糾眾毆打報復!

兩名男子抓住被害人,就是一陣狂毆,就怕傷到要害,在後面的黑衣男還警告同伴不要打頭,不過這群人出手兇狠,被打的男子只能蜷縮在地。

被害者滿腹委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盯上,這事發的地點,就在新竹的一間網咖,目擊民眾拍下這段畫面PO上了網路,不過仔細看,當時店裡頭還有其他的客人,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似乎也不敢上前阻止,只能任由這四人打一人。

這一群惡煞打完人之後,快步的離開網咖,這一名遭到圍毆的男子,疑似是先前在網路群組內,和這一群人討論車禍事件,但是留言時卻發生爭執,才會被打到胸部挫傷、鼻樑骨折,但只因為網路上的口角,就大動肝火動手圍毆,這群八年級生,現在恐怕得先被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