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7:10

替李妍憬出頭誤會警察 余天發文道歉了!

替李妍憬出頭誤會警察 余天發文道歉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站出來力挺李妍憬的藝人余天,強烈抨擊信義分局處理事情不當,過程中要李妍憬「脫衣檢查」,今(2日)他和局長劉鴻烈見面了解詳情後,在臉書發文道歉了。

余天在臉書上表示:「剛才和信義分局長劉鴻烈、偵查隊長蔡坤益、三張犁所長林宇鴻見面,了解當天的情況、我問為何要脫衣檢查?蔡隊長說是按程序因為怕他們衣服裡藏有危險物品、一是怕他們自殺、二是怕他們攻擊警察,這點我同意!。 」

余天還問「為何送法院要上銬?」蔡坤益説:「這是按照程序,怕他們逃跑,而且媒體太多,如果沒上銬媒體攻擊起來又是他們的錯。」余天對於這些處置方式深入了解之後說,這個事件誰對誰錯就交由司法解決,所以他對之前質疑信義分局處理的過程失當,感到相當抱歉。網友在貼文留言表示:「什麼都搞不清楚就不要亂誹謗警察」、「沒了解清楚,強出頭,最終會付出代價」和「道歉影片呢」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