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22:30

阿兵哥進行災後整理 竟遭樹幹壓死

阿兵哥進行災後整理 竟遭樹幹壓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蘇迪勒颱風過後,國軍出動許多阿兵哥前往做災後整理,怎料竟發生這種意外!

一名朱姓阿兵哥在搬樹幹的時候,重心不穩遭到壓傷,後來經過緊急救治,仍回天乏術。朱姓阿兵哥原本將在9月退伍,發生這種事也讓家屬相當不捨。

陸軍第10軍團下午表示,該部所屬裝甲586旅今日編組人員至靶場實施風災後環境整理,二兵朱惠宇因到后里靶場搬運傾倒樹幹時,因重心不穩跌坐,胸部遭樹幹壓傷,單位隨即就近送至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經醫師向家屬說明後,家屬雖感不捨,仍同意放棄急救。

10軍團指出,對於朱姓士兵因公殉職,深感遣憾與不捨,單位已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撫卹及治喪事宜,並啟動團體諮商輔導機制,協助官兵走出傷痛,同時通令各級引為殷鑑,妥採危安防範措施,確維官兵安全。朱惠宇將在9月1日退伍,他也是國軍今年實施4個月軍事訓練役,因公殉職的役男。(國防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