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6:42

女警陳明慧追酒駕車禍 下午器官衰竭往生

女警陳明慧追酒駕車禍 下午器官衰竭往生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分局警員涂毓修2日凌晨開車搭載女警陳明慧,值勤追捕酒駕男子劉水生駕駛的自小客車,警車追車2公里後,不慎撞上路樹,2警重傷,陳明慧頭不重創,陷入昏迷,經3天搶救,陳明慧病情不見好轉,下午傷重不治,家屬抱頭痛哭,警方朝因公殉職,給予最優撫卹。

陳明慧(31日)2日凌晨撞車後,頭顱嚴重受傷,緊急送往就近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昏迷指數3,陳明慧的家人不放棄,連日來守在加護病房外,等待奇蹟。

陳明慧有意今年結婚,她的男友在病床前為她戴上婚戒求婚,希望她早日康復。經過3天搶救,陳明慧的情況並未好轉,器官出現衰竭,下午傷重不治,家屬難過萬分,家屬難過說,希望她「沒有病痛、無牽無掛,做個快樂天使」。陳明慧不治,她的男友趴在牆角不斷啜泣,無法承受這樣的事實。

陳明慧值勤撞車,英勇表現,家屬以她為榮、警局特地準備一套警服,讓她光榮離開。(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