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疑巫冠昇 為保學籍自導自演

 / 台北市

  不管外界怎麼看,這離奇失蹤的三個月,讓大家越看越奇怪!精神科醫師評估,巫冠昇可能罹患解離性失憶症,但警方懷疑,巫冠昇是不是為了保留學籍,自導自演鬧失蹤。

  失蹤流浪八十五天的政大學生巫冠昇,整個人憔悴不少,但經過休養,已經恢復精神,從七月六號,他在台北市木柵打一一九報案後就失蹤,直到前天在嘉義被尋獲,這段時間,失蹤的動機、還有過程,都還是個謎。

  醫師認為,除非遇到重大心理創傷,否則臨床上像巫冠昇這種突然失憶的案例很少;警方調查,雖然巫冠昇今年考上研究所,但因為大學延畢兩年,恐怕面臨退學命運,懷疑利用失蹤要保留大學學籍。

  巫冠昇回了家,不過案情讓外界是越看越模糊,而事實上,類似離奇失蹤案件,像朝陽科技大學的女學生李珮禎,開學第二天就失蹤,至今家屬也沒有接到勒索電話;還有懷孕的嶺東科技大學女學生陳明慧,從前年八月失蹤至今,雖然曾懷疑男友涉案,但查不到證據,經過警方協尋,都沒有結果,彷彿從人間蒸發。也難怪巫冠昇的家屬,不願再提疑點,只要人平安回家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