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追逐對峙 嫌犯拒捕自轟!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街頭發生驚險的警匪對峙,一名51歲男子在路口逆向,被警方攔檢。男子拒捕,開車逃逸,跟員警追逐一公里後,被警方開槍擊中輪胎,但男子這時卻拿槍抵住自己,要警方不准靠近,雙方對峙兩小時,80名警力出動圍捕,鳳山副分局長還擔任談判官勸說,不過最後依舊談判失敗,這男子突然朝頭部開槍,送醫急救後,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

大批警力圍住白色車子,車內有拒捕逃逸的51歲男子,拿兩把槍抵住自己,這時可以看到男子在車內點菸,用槍抵著頭部,員警上前跟男子談判,突然間他朝太陽穴開槍。破窗把受傷男子拖出來,送醫急救。

原來這名51歲陳姓男子前科累累,曾因殺人案被判刑10多年,3年前假釋出獄,現在又因傷害罪被通緝,當時他逆向闖紅燈被攔檢。晚上8點20分,警方與男子在高雄中安和過埤路開始追逐,追一公里後,在高鳳過埤路,警方朝車輪開槍,男子被困在車陣中,便拿出手槍,不願下車,與警方展開對峙。

第一線跟男子談判的小隊長回憶,男子當時說害怕再去坐牢,晚上9點58分,男子先丟出一把槍,10點31分卻用另一把槍傷害自己,談判破裂,結束兩小時的僵持。開槍自殘的男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男子離婚,也沒小孩,出事後只有姐姐來關心,唯一陪著他的還有驚悚對峙時,飽受驚嚇的一條寵物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