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匪槍戰 嫌犯開槍自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晚間高雄街頭不平靜,發生警匪對峙。51歲陳姓男子逆向闖紅燈拒絕攔查,和警方發生追逐,員警先對空鳴槍,再朝輪胎開槍,逼迫停車。男子遭遇車陣終於停車,正當支援警網趕到進行圍捕,沒想到男子突然持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雙方對峙兩個多小時,最後陳姓男子朝太陽穴開槍自盡身亡。據警方初步了解,男子因傷害案遭通緝,可能是不想入監服刑,出此下策。

突然間槍聲大作,員警一陣手忙腳亂,和警方對峙的51歲陳姓男子舉槍自戕,警方趕緊叫來救護車,要將男子送醫救治。拿著防彈盾牌築成人牆,幫忙開路,但發生警匪對峙怎麼發生?雙方一路追逐,到高鳳、過埤路口,白色轎車因困於車陣,大批支援警力也抵達現場,由於發現男子有槍,員警各個不敢大意,紛紛持槍警戒以警車掩護,手拿防彈盾牌,試圖靠近談判。陳姓男子交出一把手槍後,雙方突然談判破裂,正當警方採舉行動強勢攻堅,嫌犯突然朝自己頭部開槍,送醫途中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了解,陳姓男子去年五月因傷害案遭通緝,可能不想入監服刑,才會拒捕、自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