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20:37

韓模來台賺35萬 疑被狠削剩6萬

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被經紀公司剝削!一名韓國籍模特兒,從8月到10月底來台71天,工作檔期接了21次,一共為公司賺了35萬,但卻被經紀公司不合理扣薪,扣到只剩下6萬8千元,甚至現在連一毛錢都領不到,面對指控,這家專門經營外模的經紀公司,不做回應!

被經紀公司剝削!一名韓籍模特兒,從8月到10月底來台71天,工作檔期接了21次,一共為公司賺了35萬,但卻被經紀公司不合理扣薪,扣到只剩下6萬8千元,但現在卻連一毛錢都領不到,面對指控,這家專門收外籍模特兒的經紀公司,不做回應,雙方將在下周進行勞資協議!

穿白衣藍褲,自信在台上走秀的,韓籍模特兒朴秀希,來台工作兩個多月,想不到準備離開前,卻一毛錢都沒拿到,韓籍模特兒朴秀希,走秀、網拍甚至拍廣告,接了一個又一個的CASE,今年才20歲的秀希,辛苦工作,卻發現經紀公司,不合理扣取費用。

模特兒卡說好做1000張要八千元,但做不到100張,也收了8000元,住宿住在老舊公寓,幾乎沒熱水洗澡,住了71天,就被收了將近六萬元,最誇張的是,模特兒因工作腳受傷,醫藥費通通都要自己出,工作總收入35萬,和公司六四分,最後只剩下六萬八。

而且出面控訴的模特兒,還不只一位,俄籍模特兒,這家經紀公司,對於模特兒的控訴不願回應,雙方將在下星期進行勞資協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