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20:31

警攔檢誤認被通緝 嫌撞人逃逸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這是不是作賊心虛呢?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晚上開車違停在路邊,引起員警注意,原本只是要上前規勸,沒想到陳姓男子突然加速逃逸,不但連闖好幾條街,還撞倒機車騎士,最後被警方圍捕成功,他竟然說,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心虛落跑。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晚上開車違停在路邊,引起員警注意,原本只是要上前規勸,沒想到陳姓男子突然加速逃逸,不但連闖好幾條街,還撞倒機車騎士,最後被警方圍捕成功,他竟然說,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心虛落跑。

黑色轎車高速行駛,在桃園街上蛇行,危險駕駛的行徑,嚇壞路上其他民眾,警用機車在後面追,還連絡警網加入圍捕,過程中,黑色轎車多次違反交通規則,也撞倒機車騎士,連闖好幾個路口後,還是被警方攔截。

53歲的陳姓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表示,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心虛落跑,因為他有毒品竊盜前科,還以為自己又被通緝了,車被攔停後硬是不下車,警方敲破車窗玻璃,才順利把他拉出車外,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