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2:57

夫妻吵架縱火! 公寓75人驚逃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夫妻吵架縱火,造成1死4傷。一對夫妻深夜在自家爭吵,先生出門後,41歲的妻子把女兒也趕出門,接著反鎖房門燒棉被,火勢迅速蔓延,不但縱火妻子葬身火窟,大火更蔓延到整棟公寓,七十多人倉皇逃命,還有4人一度受困,被濃煙嗆傷。

台中太平1棟7層樓公寓,深夜起火燃燒,起火點是六樓,女屋主命喪火窟。鄰居說當晚有聽到女屋主和先生吵架,先生出門後,她也把女兒趕出門,沒多久房子就起火,當時整棟大樓75名住戶倉皇逃生,一度還有4位民眾受困頂樓,住戶也痛罵,夫妻吵架,卻差點害死大家。

公寓六樓失火,整棟大樓75名住戶倉皇逃命,所有人在大街上驚魂未定,還不約而同抬頭往上看,因為頂樓還有4個人受困,雖然消防人員順利將受困民眾救出來,但在起火的6樓主臥室,發現一名女子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在凌晨1點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是41歲蔡姓女子,當晚和老公吵架,老公負氣離家,她就把女兒趕出家門,接著反鎖主臥室,還燒枕頭棉被,濃煙把蔡姓女子嗆昏,火勢跟著迅速延燒。

夫妻吵架,太太憤而放火燒房子,自己不幸命喪火場,同棟住戶睡覺睡一半,聽到火警警鈴大響,全都嚇壞衝出屋外逃命,一度還有4位民眾被波及嗆傷還受困,好險及時救出,沒有造成更嚴重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