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3:25

遛狗與友口角 男遭毆顱內出血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惡煞當街將人打成重傷的案件!一名58歲柳姓男子帶兩隻愛犬外出遛狗,在一間麵包坊前遇到三十多歲賴姓男子,雙方一言不合,賴姓男子竟然就在騎樓痛毆柳姓男子,把對方打到昏迷還不罷手,不斷朝柳姓男子頭部揮拳後逃逸,造成柳姓男子顱內出血,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追捕當中!

58歲柳姓男子帶著兩隻狼犬,在麵包坊騎樓座椅休息,遇到穿藍色上衣的賴姓友人,原本賴姓男子還逗狗好端端的,突然雙方不知聊到什麼,一言不合,賴姓男子變臉,演變成肢體衝突。

仗著年輕力壯,不斷痛毆柳姓男子,年長的柳姓男子不堪被打昏倒在地,但賴姓男子還不肯罷手,不斷朝對方頭部揮拳,直到發現柳姓男子動也不動,賴姓男子才逃離現場。

被朋友毆打成重傷的柳姓男子,目前還在醫院,卻遲遲不願對朋友提告;這起糾紛發生在11月3號晚上六點,雙方為何打架,警方還要釐清。

雖然柳姓男子還未提告,但當街打人的賴姓男子,行為囂張,警方也將傳喚他到案,負起應有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