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3:26

黑幫欺壓攤商 每月強索上百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虎林街市場遭幫派介入收保護費,松聯幫以一攤50元清潔費為名目,早上下午各收一次,市場中300個攤販,讓幫派一個月獲利上百萬,當地攤販敢怒不敢言;攤販有些不堪負荷就拒絕繳錢,沒想到黑幫不但砸攤還潑漆恐嚇。

戴著斗笠的婦人,臉上掛著口罩,從市場的頭走到市場尾端,每一攤都會靠近,聲稱是要收取清潔費,一攤50元,早上先收一次,下午再收一次,這些錢可都是要給市場背後的黑道份子松聯幫。

如果不肯給錢,他們就會派人,趁著半夜凌晨,偷偷摸摸到攤販的攤位或者家門口,像這樣拿出油漆亂灑亂潑,讓攤販不能做生意,附近店家攤販敢怒不敢言。

偷偷舉報警方蒐證,發現現場300多個攤位,光是收所謂清潔費,一個月就能獲利上百萬元,也因為這龐大利益,讓內部起鬥爭,還想要把保護費漲價,讓店家受不了決定出面檢舉。

主嫌是松聯幫元老,他先是派人去攤販收錢,只要不服從,就會另外派人再去砸店示威,讓擺攤做生意的攤販,每天都心驚膽顫,現在人被抓了,總算能安心一點,但還有沒有其他惡勢力警方還要繼續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