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20:18

買餐錢不夠 醉漢怒砸早餐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內湖一名男子喝醉了,闖進早餐店說要買蛋餅,買了兩份總共70元,但男子身上錢不夠,居然發飆,對著店員大罵,還亂摔東西,把店裡搞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還不聽勸,繼續嗆聲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人,其中一名女店員受傷,業者也決定要對喝醉男子提告。

男子拍桌叫囂,在早餐店內大呼小叫,還動手摔盤子,碗盤全碎後,男子還繼續嗆聲,連警察來了都不肯閉嘴。監視器也拍的很清楚,黑衣男子站在碗盤堆中,對著店家不斷叫罵,原來這男子是喝醉了,跑到店裡,說要買兩個蛋餅,總共70元,但他只剩50元,錢不夠居然還先發飆砸場,把食物丟在地上,鬧了半個小時,警方要求他拿出身分證,男子還敢嗆聲,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人。

而這場鬧劇,讓店家生意不僅做不成,女店員還被波及受傷,業者因此決定提告,要讓喝醉酒的男子,為自己錢不夠還發火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