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3:09

想當老闆嗎? 加盟展0元圓夢!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2016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大展熱鬧登場,現場有100個連鎖品牌,總計350個攤位,其中早餐店和飲料店占大多數,另外有餐車主打加盟金20萬有找,甚至有鹽水雞推出零加盟金吸引加盟者,更有大三女學生開了16間連鎖輕食店,單店營收上看200萬,讓現場民眾大開眼界。

加盟展當然少不了手搖飲,連鎖早餐店自創品牌,主打用茶葉來泡茶,進攻飲料店,現場大火烤牛肉,一旁還有炸魷魚跟雞塊,餐飲品牌自創各式餐車,主攻夜市,加盟金不到20萬,傳統小吃鹽水雞也開放加盟,主打零加盟金吸引民眾,公關公司嗅出商機,組成護士團,到各攤位前招攬生意。

2016台北連鎖加盟大展,現場有100個連鎖品牌,350個攤位,業者把店面搬到現場,吸引民眾加盟,民眾條件,民眾在乎加盟金和永續經營,像這加輕食店不搞花俏,老闆是一位大三女學生,現在全台已經有16間分店,大三女學生,女學生的創業故事,獲得民眾信賴,加盟大展第一天就遇上端午連假,現場擠到水洩不通,預計四天的展期會吸引將近15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