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3:01

早餐店凌晨惡火 延燒隔壁火鍋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家早餐店發生火警,火勢非常大,還延燒到隔壁的火鍋店,消防人員抵達時,兩棟建築物、通通陷入火海,還好正在吃消夜的民眾,及時逃走!

清晨三點多,雲林一家早餐店、發生火警,火勢非常大,還延燒到隔壁的火鍋店,消防人員抵達時,兩棟建築物已經陷入火海,還好正在吃消夜的民眾,及時逃走,沒有被波及。熊熊大火,在民宅三樓的鐵皮加蓋燃燒,火勢在兩棟建築物之間全面延燒,一樓二樓也都陷入火海,消防隊員抵達先利用破壞工具,割開鐵門,拉水線挺進屋內灌救,事發在半夜,就怕有人在屋內,消防隊不敢大意,等火勢控制後,隊員戴上面具進場搜索,幸好屋內沒有人,消防隊在一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火警發生在凌晨三點多,起火點是一間早餐店,由於店內堆放許多易燃物,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火鍋店,當時四名大學生,到對面早餐店買早餐,先聽到一樓傳出爆裂聲,往二樓一看已經陷入火海,趕緊打119報案,消防隊員,還從現場即時搶救出許多瓦斯瓶,幸好沒被火燒到爆炸,起火原因警消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