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3:53

救護車撞警車 病翁翻落不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昨天發生救護車撞警車意外,救護車上翻落大排水溝,導致車上一名68歲病患,當場死亡!當時其實救護車駕駛,有鳴笛示警要超車,但警車疑似沒有禮讓,才會撞上,原本警方說,當時是在追捕可疑車輛,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正常巡邏,死者家屬不能接受,要求釐清肇事責任。

嘉義縣六腳鄉,發生救護車撞警車意外,救護車掉落大排水溝,車上一名心臟主動脈剝離的68歲老翁當場死亡,到底是誰撞誰,雙方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原來是警車要左轉,也打了方向燈,救護車也是一路鳴笛按喇叭示警要超車,但警車還是左轉才會撞上,而一開始傳出警方說法是追捕可疑車輛,現在又改為這是正常巡邏路線,到底有沒有說謊,還要再調查!

救護車開在嘉義縣六腳鄉,一路鳴笛按喇叭,跨越雙黃線提醒要超車,但前方的警車打了方向燈,居然也在這個路口左轉,救護車撞上警車,天旋地轉,連病患也從床上翻下來,救護車一頭栽進大排水溝,差一點就會掉到水裡,消防隊只能小心撬開車窗,移掉氧氣瓶,才能把病患先救出。

病患是68歲心臟主動脈剝離的老翁,他送到醫院搶救,卻回天乏術死亡了,家屬認為警車沒有禮讓救護車,一開始傳出警方說法,是為了要追捕可疑嫌犯,但看看紀錄器,事故發生前,警車前方根本沒有車輛,警方才正式說明,這是正常巡邏行駛路線。

警車在路口前30公尺先打了方向燈,救護車為了黃金搶救時間,跨越雙黃線超車,因此發生意外,死者家屬質疑警方說謊卸責,但救護車遇上警車,誰該禮讓,誰要負起責任,家屬只希望趕快查明白,還給死者一個應有的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