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二女童險遭擄 男子遭帶回訊問

台南小二女童險遭擄 男子遭帶回訊問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昨(6日)差點發生女童被擄走的事件!一名家長到警局報案,表示他帶2名小女孩到影城旁邊的迪貝堡親子樂園玩,一名身材壯碩、理著平頭的男子當時也在附近,趁著爸爸看向活動會場時,把小二的女兒連拖帶拉帶走,家長先繞了2圈,找不到人,再請主持人幫忙喊,這時影城的工作人員經過樓梯間,小二女兒趁機脫逃,才逃過一劫,而家長事後也po出過程和監視器截圖,提醒家長們注意!而今天下午2點多,警方根據監視畫面,將一名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並釐清案情。

這名憤怒的爸爸,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於是在網路上po文,提醒家長們留心,他提到這起事件發生在昨(6日)下午3點15分,當時他帶了2個小女孩到迪貝堡玩遊戲機,過程中發現了一名壯碩的男子在旁邊觀看,理著平頭,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沒戴眼鏡,爸爸覺得怪,但沒有懷疑他,結果這名男子趁著爸爸看向活動會場時,把小孩連拖帶拉的帶到樓梯間。還好當時有影城工作人員經過,讓就讀小二的女兒,趁空逃跑。

這名爸爸於是調出監視器,到派出所報案,要家長們小心,希望不要有下一位受害者。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留言「天啊,覺得恐怖」、「幫高調」、「天啊!!!也太可怕了!!!!分享到FB了,希望可以早日抓到!!」、「這種照片一定要貼出來」、「這間有保全,居然還有人膽敢做這種事」和「還好小孩沒事」等,而這名爸爸也希望有其他熱心的網友,昨(6日)可以提供更多資訊給警方,協助警方找到嫌犯。(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