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3:57

遊藝場怪叔叔! 強拉女童驚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遊藝場出現強拉小孩的怪人!一名男子帶兩個女兒,到台南永康的一間遊藝場,一名怪異男子,卻趁亂強行將他的小女兒拉到樓梯間,還好有工作人員經過,女童趁機逃出,之前就發生過湯姆熊男童慘遭割喉案,這爸爸非常緊張,報警追緝這名拐童嫌犯。

台南一位爸爸帶著兩個女兒到永康一間知名影城旁的遊藝場玩遊戲機時,發現現場有名怪怪的男子,一開始不斷藉機靠近他的女兒,接著趁亂強行把人拉走,正當他緊張得四處找人時,小女兒哭著出現,說有怪叔叔把她拉到樓梯間,還好有工作人員經過她才趕緊跑出來,這位爸爸趕緊告知工作人員並且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對遊藝場熟門熟路,還刻意避開鏡頭,讓他緊張得趕緊去報警,警方現在也全面追緝這名男子!

穿著POLO衫黑短褲的男子,在遊藝場裡遊走還東張西望,接著看到他坐到一個,正在打遊戲機的小女孩旁,還跟小女孩聊天,不久之後就看到他,押著這個小女孩往樓梯間去,發現小女兒不見了,爸爸好擔心四處找人,最後小女兒出現了,哭著飛奔到爸爸身邊,說著剛剛遇到的情況,說是被怪叔叔拉到樓梯間,當爸爸的聽了真的很生氣,又想起先前在台南發生的,男童被割喉的案件,嚇得他趕緊報警。

這個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康知名影城的遊藝場,面對這個案子警方不敢大意,因為之前的男童割喉案,也同樣發生在遊藝場內,現在警方全力追緝這名男子,要了解他的動機,也要家長隨時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