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2:00

遊藝場店員指認 逮到運將殺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這個蔡姓嫌犯,他是台南一間遊藝場的常客,當天他搭計程車去遊藝場,結果在中途就因為車資殺人,在警方公佈了嫌犯畫像後,被遊藝場的店員認出來,才讓警方逮到嫌犯。

  殺死計程車司機的這名蔡姓嫌犯,因為是台南一間遊藝場的常客,當天他就是要到遊藝場去,沒想到在中途就因為車資殺人,在警方供布嫌犯畫像後,被遊藝場的人認了出來立刻報警,警方因此逮到這名蔡姓兇嫌。

  這起發生在台南的計程車割喉命案,時間回到去年的12月24日,當天傍晚蔡姓兇嫌先是搭了第一部計程車,回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東西,隨後他又坐上另一部計程車,不久後命案就發生了,路口監視器也拍到蔡姓兇嫌在犯案後把血衣脫了,冷天裡穿著汗衫一路步行逃離現場。

  殺人兇嫌的身影曝光,警方一路追緝,還供布他的畫像要全民幫忙緝兇,果真畫像出來幾天後,就有人報案說殺人兇嫌就是台南這間遊藝場的常客,警方前去搜查終於逮到了這名殺人兇手,遊藝場老闆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根據警方了解,蔡姓兇嫌平常除了上班之外,最常到遊藝場來消磨時間,從案發後他的生活作息一如往常,還是一樣出現在遊藝場,因此被人認了出來,也靠著民眾提供的線索,讓警方破了案,警民合作一起逮到了殺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