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嫌2萬太少! 惡少召百人討保護費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店家最怕的就是遇到幫派來強收保護費,高雄一名男子常常號召年輕人飆車,平常他以經營地下錢莊為業,多次向一家遊藝場收取保護費,日前因為嫌店家給兩萬塊太少了,竟然發動上百人到遊藝場去,霸佔遊戲機,癱瘓店家營業。

  遊藝場店家的監視器畫面上,一大群人要擠進店裡頭,人數多到排成了長長的人龍,仔細看這些人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就這樣一大群上百人灌進店家裡,然後一個人花一個10元銅板,霸佔一台遊戲機的就擠在店門口,大聲聊天,上百個人讓遊藝場大爆滿,店家根本沒辦法營業。

  但是,業惹事生非不敢吭聲默默承受,原來有名綽號阿郎的男子,以經營地下錢莊為業,多次向這家遊藝場索取保護費,但是日前就嫌店家給兩萬塊太少,叫阿郎的男子竟然就號召上百位年輕人,去癱瘓店家營業,不只如此,平常時還會聚集未成年少年,拿著球棒、高爾夫球桿去飆車,在快車道上四處竄,還會在路邊找人吵架打架,這些行徑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警方也從根據這些畫面,抓到了綽號阿郎的男子和20多名年輕人其中,還有七名是未成年少年,人抓到後讓店家鬆了好大一口氣,終於可以脫離天天被恐嚇取財的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