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8:42

上宮廟尋仇! 古惑仔殺紅眼2傷

楊依嘉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少年深夜群聚鬥毆。新北市新莊有兩派少年,起口角糾紛,一方找到對方所在的宮廟尋仇,還帶著開山刀、丟信號單,雙方開打,最後警察到場控制場面,但有兩人掛彩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深夜驚傳少年惡鬥,深夜十一點多,10多名少年手持開山刀丟信號彈到宮廟找人尋仇,宮廟人員見苗頭不對,紛紛衝出將這群少年制伏,十幾名警消獲報也到場,其中兩名少年因被攻擊導致頭部上方撕裂傷和肢體挫傷,已送醫治療,但尋仇少年已棄車逃逸。

警方將持續追人,調查案情,又是火光,又是一陣一陣的叫罵聲,還有打人的聲音,這裡民眾拍下新莊中和街一處宮廟,在深夜發生少年鬧事的畫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可以看到地上留有信號彈的痕跡,員警沒收開山刀,地上還留有被打斷的木製椅子和刀套,鬧事的少年已經一哄而散,十幾名員警則在中和街附近控制場面。

警方調查是宮廟中的一名少年,因不滿有人被欺負,和對方嗆聲,結果雙方愈吵愈兇,就在深夜宮廟進香完準備休息時,對方10多人開兩輛車五部機車上門找人,宮廟人員也衝出,雙方扭打成一團,兩名少年當場受傷送醫,其他人發覺不妙,棄車逃跑,警方先將宮廟8人帶回偵訊,並持續追捕逃逸少年,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