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29

2女"決戰"新崛江 民眾勸架被踢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崛江鬧區發生鬥毆事件,還是兩個女生打起來!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被人碰到包包,跟另一名女子先是發生口角,接著兩個人吵到大打出手,又是拉又是扯打得很激烈,不少逛街的人因此停下腳步圍觀,還有人想上前勸架卻也差點被踢到,最後越南籍女子被壓制在地,警方獲報趕到,先把兩個人拉開之後全都帶回警局!

黑衣跟白衣女子互相拉扯,白衣女子被對方撂倒,倒地的白衣女想要回擊,手不斷推腳不斷踢,黑衣女緊緊拉住她的手,接著雙腳往她身上壓上去,黑衣女邊打邊大喊報警,越南女子也大喊救命,說對方拿了她的錢,黑衣女氣到巴了她好幾下,兩個人打成這樣,一旁的店員看不下去,也來幫忙壓人。

不久警方獲報趕到,白衣女子先聲奪人,一直說對方拿她的錢還打她,最後兩個人都被帶回警局,這個現場就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到底為了什麼事兩女大打出手,白衣越南女子先動手,才會引發這個糾紛。

來到她住的大樓,管理員說她都獨來獨往,這名黎姓越南女子,嫁來台灣十多年,有兩個小孩,但就是因為她的情緒問題,導致離婚收場一個人獨居,發生這個事情之後,她目前住院觀察,只是她的情緒化傷人傷己,還上演了一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