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30

"童顏針"用抹的 女擦完臉刺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熱賣一款韓國類整型"五日童顏精華",號稱不侵入皮膚,連擦五天,就可以讓消除皺紋讓你除皺拉提,黃小姐心動買來連擦五天,卻發現皺紋沒消,反而有刺痛感覺,上網一查,發現還有其他人眼周紅腫過敏,消保官說保養品宣稱療效就算是違法最少可以開罰三萬元。

年紀越來越大,眼周出現細紋,兩頰法令紋變深,脖子頸紋也越來越多,整型診所童顏針,一隻兩萬八價格高傷荷包,韓國廠商趁勢推出"五日童顏精華",價格不到200元,而且不用打針,直接像影片這樣,擠出來點在眼周法令紋,吸收後,就能除掉腦人的皺紋,讓眼睛變有神,兩頰亮白。

紋路一一消除,黃小姐上網購買,擦了五天但效果卻是...黃小姐沒有用還是細紋刺痛感覺,還有人使用後,不但沒除皺,甚至紅腫過敏,網拍賣家寫著,五日童顏精華,"媲美童顏針","可以提升肌膚300倍彈性",還能"填補細紋的細胞質",但其實這些宣稱的療效都已經違法。

消保官不可以宣稱療效開罰三萬以上,速效美容越來越紅,號稱五天能除皺拉提,但內容成分到底是什麼,醫師,原來是添加了膠劑,有點像膠水的材質,讓你擦上去有短暫拉提效果,但一洗臉一吹風,馬上變回原形,還是記得一分錢一分貨,想省錢又要好貨小心反而闖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