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20:28

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推打"岳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小王,打到的卻是未來岳父!一名男子跟女友吵架,特地從南部開車北上找人,卻發現女友跟兩名男子,在外頭吃薑母鴨,看起來很親密,氣得他醋罈子打翻,嗆聲還推打對方,最後發現,他真的糗大了,他打的人,是女友的爸爸。

薑母鴨店外,女子大聲尖叫,不斷拉著白衣男子,原來男朋友,誤把白衣男認成情敵,衝動之下打了人,卻發現自己打的竟然是未來的岳父,衝去開車想逃,女友爸爸馬上追出來,卻擋不住女兒激動的拉扯,就是為了挽回男友做錯的一切,爸爸這才緊緊抱著她,穩定她的情緒,警察到場後,女子還是很激動,站都站不穩,還要人幫忙攙扶。

情緒會這麼失控,就是因為她的男友誤會她了,男友醋罈子被打翻,錯把女友爸爸認成小王,但女友爸爸被打又被罵,只是一臉無奈,兩個人都已經在一起半年,就算是因為吵架有了口角,怎麼會連女友的爸爸都不認得,認錯人打錯人的大烏龍,讓他不想再多說一句,犯下大錯,雖然事後也向女友父親道歉了,但給人留下衝動暴力的第一印象,恐怕很難扭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