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5:22

"皇帝"偷菸被捕! 台詞竟說"當賊被抓才是真"

"皇帝"偷菸被捕! 台詞竟說"當賊被抓才是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41歲有毒品、贓物、竊盜等前科的黃姓男子,昨(10日)凌晨侵入台南西港一間五金百貨大賣場行竊,得手數十包香菸及其他電子產品,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發現黃嫌正在野台上扮演「皇帝」,黃嫌台上看到警方,也直接在台上說「做皇帝是假的,當賊被抓是真的」,隨後下台束手就擒。

警方指出,黃嫌平日以演出歌仔戲班維生,但卻染上偷竊惡習,昨(10日)在大賣場偷走耳機4組、音響1組、電風扇1臺、七星牌香菸2條、七星牌香菸17包、峰香菸6包、汽車牌照1面等,店家報警後,警方12小時內找到他。當時他還在台上演著《隋唐演義》隋朝皇帝戲碼,見到警察,他求警察讓他上台把戲演完,警方判斷優劣決定答應他,待黃嫌下戲後帶回警局,黃嫌時坦承吸毒,尿液也驗出有安非他命反應,警方訊後依法送辦。(圖片來源/台南市警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