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男巧克力被偷 廠商送上6500條

【影】美男巧克力被偷 廠商送上6500條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男大生上個月底在推特提到,他開車到學校停在停車場,下車忘了鎖車門,再回到到車上時,就發現放在車上的巧克力不見了,而偷走巧克力的竊賊留下一張紙條寫道「我好喜歡Kit Kat,看到你的車沒有鎖,我拿了Kit Kat,我餓了對不起」,沒想到這篇抱怨文,被Kit Kat總公司看到,一口氣送他6500條巧克力!

這名男大生杭特(Hunter Jobbins)在推特上po出竊賊留下的紙條,這張紙條上頭寫著,「我有看到你的Kit Kat,我好愛它,所以我看了一下你的車子,發現沒有鎖,車上的東西我只拿了巧克力,其他的什麼都沒拿,對不起,我太餓了」。這段內容杭特po出來之後,引起總公司注意,於是在近日送上6500條巧克力,而杭特也很大方,在學校裡發放,另外,Kit Kat公司也說「竊賊可以留著你的Kit Kat了,因為杭特擁有吃不完的巧克力了」。另外,這段過程引起不少美國媒體關注,接連報導。(翻攝推特)

K-State Alumni Assoc的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