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3:41

嫌洗車場太吵 男揮刀追砍駕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恐怖男子當街亂揮武士刀。他到朋友家喝酒,不滿隔壁的洗車場太吵,吵到朋友的孩子水較,竟然拿著一把武士刀,到洗車場作勢攻擊顧客,接著又開車,在路上亂逼車挑釁,攔下車後,又想拿出武士刀攻擊,只不過他踢到鐵板,對方駕駛可不是好惹的,一拳將他揮倒在地。

不滿洗車場太吵就揮武士刀!台中這名恐怖男子,在朋友家喝酒,不滿隔壁洗車場吵到朋友家的小孩睡覺,拿武士刀作勢攻擊洗車駕駛,誇張的不只如此,他還開車,在馬路上亂逼車挑釁,對方看他又想拿武士刀出來,決定先發制人一拳就先將他揮倒在地。車子從洗車場出來,就看到一名穿吊嘎的男子,手拿武士刀攔車,還作勢攻擊,嚇的洗車駕駛狂踩油門,還好跑得快沒被打到。

但倒楣的不只一人,事後男子又酒後開車,跑到路上亂逼車,一路蛇行擋在後方駕駛前面,到了紅燈路口,他下車挑釁,還打開後車門,不過這個動作,讓後方駕駛決定先發制人,一拳揮過去,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鎖定轄區內一名頭痛人物,逮到27歲的張姓男子,他拿武士刀,跑到洗車場揮舞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個。

嫌犯說,當時不滿洗車場聲音太大,吵醒朋友小孩,才會拿武士刀到洗車場亂揮,之後又酒駕,在路上亂逼車,遇上不甘示弱的駕駛,被痛打一頓,現在人被逮了,警方依妨害自由,還有毀損罪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