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0:30

運將送妻拒載 惡漢攜刀恐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陳姓計程車司機,下午載妻子到饒河街夜市,在車上等人時,一名男子突然上車,說要搭車到仁愛路圓環,司機表示不載客,對方居然回他"等我戴手套",司機一轉頭發現,對方包包裡有一把柴刀,嚇到趕緊下車喊搶劫,男子就倉皇逃往松山捷運站最後被警方保全合力壓制。

捷運站管制通道內,一名男子怒氣沖沖,一看到沒路了,轉身丟東西大聲叫囂,原來他和站內穿黃色上衣的夫婦,兩方起了爭執,警方和保全,上前把人帶回,事後了解,原來這名35歲的黃姓男子,當時上計程車,但司機說不載客,他一氣之下,疑似想恐嚇司機,戴上手套露出了包包裡,長達60公分的開山刀,讓開小黃的陳姓司機,嚇得逃出車外,大喊搶劫。

黃姓男子一聽,跟著轉頭衝進捷運站,松山派出所所長吳國鍵說沒有要搶劫,35歲的黃姓男子有吸毒竊盜前科,他說看到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就開門上車表示要去仁愛圓環,但司機說是在等太太買東西,沒有要載客人,兩方發生爭執。

男子包包內的柴刀,嚇到的陳姓司機,讓司機打算對黃姓男子,提出妨害自由及恐嚇告訴,雖然黃姓男子否認搶劫恐嚇,但拿著柴刀,出現在捷運站附近,還是讓警方民眾通通捏了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